闻娇

偶尔窜稀式更新
啊对我是不可能写be的(正色)

【光与夜之恋】如果有体型差

萧逸/陆沉/齐司礼/查理苏/夏鸣星

较大体型差设定/

ooc属于我/

短短打/

祝大家中秋快乐/

————————————————————

萧逸:

同居之后对于亲密接触更加肆无忌惮,尤其喜欢各种把你圈在怀里的姿势。


“周末在家也不忘加班,真拿你没办法。”

“找了你之前一直念叨的电影,还是高清修复版。”

“过来。”

“坐这么直挺挺的干嘛。”

“又不是第一次在我怀里,还害羞啊?”

“乖~别闹~”

“哦?还是说,不想看电影,想做点别的?”



陆沉

即使是单手抱着你也毫不费力,感叹你过于娇小的同时对此种“爹式抱抱”姿势乐此不疲。


“嗯,还要一会才能到家,困的话就睡吧。”

……

“怎么了周严? 没关系,她很轻。”

……

“看来是我把我的小兔子吵醒了。”

“还要睡一会儿吗?”

“正好到🛏️上去睡吧,我陪你。”



齐司礼

平时上班的时候不会刻意注意这些,但二人独处时会想象如果你和自己的灵体本体站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你大概可以埋在齐司礼的狐狸毛里过冬…吧?)


“说吧,这次又是什么‘一生一次的请求’?”

“唉……狐狸状态不是已经见过了吗?”

“不是?那是什么?”

“灵体本体?!……咳!越发得寸进尺了……”

“……咳,房间太小,装不下我,有机会再看吧。”

“……咳,不过,今天晚上,就勉强允许你抱着尾巴睡觉。”

“……不许乱摸!”



查理苏

热衷于各种公主抱场景,据本人所述,是一种男友力的表现,完美的(因当事人强烈要求,必须加上这个形容词)。


“慢点~未婚妻~”

“我知道,我亲爱的未婚妻看到你完美的未婚夫很开心,但下次扑过来的时候一定要当心。”

“万一某次我没有抱住未婚妻怎么办?”

“不会?未婚妻对我这么有信心,我当然不会让未婚妻失望。”

“想要下来?是……害羞了吗未婚妻~”

“进家门就会把你放下来了,未婚妻。”

“你想在沙发上,还是去卧室?”



夏鸣星

青梅竹马小情侣的甜蜜日常,各种腻歪到夏鸣星剧团所有人都见怪不怪、甚至磕疯了的程度。尤其喜欢在你颈窝撒娇的姿势,但体型差的缘故,最终都会变成你依偎在他怀里。


“姐姐~你看他们!”

“要姐姐摸摸头才可以~”

“啊?痒?(笑)”

“姐姐怎么脸红啦?”

“哈哈哈,说着说着,大小姐又钻到我怀里了~”

“诶呀,你们别调侃我家大小姐。”

“我的大小姐~”

“好啦好啦~呼噜呼噜毛~”

评论(152)

热度(23540)

  1. 共8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