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娇

偶尔窜稀式更新
啊对我是不可能写be的(正色)

【时空中的绘旅人】二人世界(艾因)

中秋邮件的脑洞/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及短打警告⚠️/

————————————————

周一的时候你就发现,今年的中秋节正好落在周六的格子下方。

整整一天的时间都可以用来和艾因虚度时光。

中秋节到来的早上,艾因似乎就出门了。

早上手机里艾因的聊天框响个不停。

“中秋节集会这么早就开始了。”

“卖花灯的小摊也支起来了。”

“居然有这么多人大早上就来逛集会了吗?”

“吵吵嚷嚷的……”

“画家小姐,不会还没起床吧?”

“我买了早点,等下就到你家。”

“希望我到的时候,你能醒过来帮我开门。”

但当你看到最后两条消息的时候是在洗漱的空挡。


你迷迷糊糊到门口打开家门,门口是提着热乎乎早饭的艾因。

“你……咳……画家小姐,下次开门之前要先看看是谁,如果是坏人怎么办?”

“可是艾因不是坏人~”

艾因的脸似乎升腾起一抹绯红,但你来不及看清,就被艾因抱着进屋关上了大门。


早饭过后你们一同出门,也没有具体要去的地方。

周围的街道似乎都是中秋节的氛围,逛来逛去,最后还是来到了你们的“秘密基地”。


在这里,你们两个似乎也都更放松。

直到月色升起,窗外的灯盏也都亮了起来。

中秋灯会逐渐达到高潮,但你们似乎也没有要出门去参加中秋灯会的意思。

最后你还是忍不住开口:“艾因,我们不去逛逛灯会吗?”

“人太多,太吵,灯也太亮了。”

“要赏月的话,只有我们两个人、待在家里就足够。”

艾因从冰箱里拿出准备好的月饼放在你们触手可及的地方。

你顺着艾因的动作,和艾因一起窝在沙发上,裹着薄毯,看着这一轮独属于你们二人的明月。

你好奇着月饼的口味,捏起一块送到嘴边。

身边的艾因却突然歪过头来看你。

“没有花灯,也没有其他人。”

下一句话更是凑到了你的耳边。

“月光也可以再暗一些。”

手里的月饼滴溜溜地滚落到地上,代替它的是微凉的唇瓣,轻柔地附上了你。

许是搭在他脖子的你的手臂传递的温热,也可能是今晚的月色太过暧昧,又怪揽在你腰间的艾因的手掌,都让这个吻变得不再克制。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